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取得圆满成功

精益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取得圆满成功

2011-08-18 作者:刘格非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作为亚洲最大、世界最具影响力的轨道交通盛会——CRTS China 2011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于初秋的8月在申城隆重开幕。本次展会汇集了全球近400家轨道交通行业知名供应商参展,集中展示了当前轨道交通领域最为领先的技术及产品。精益集团轨道交通项目参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精益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取得圆满成功

精益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取得圆满成功


    产品和技术的不断创新是精益不变的价值观和追求。作为本次参展第七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的亮点,精益向国内外厂商展示了自身得益于不断创新而在运输制冷领域领域拥有的强大技术实力和成功的行业应用经验。在地铁和轻轨车辆的空调机组的研发中,精益引进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不锈钢机壳和流线型彩色玻璃钢外罩,选用高性能卧式涡旋压缩机,风机选用高效低噪声离心风机和轴流风机,采用内螺纹铜管套亲水铝箔,采用环保制冷剂,整机高度控制在300mm以内的超薄型低噪声空调设备。


    精益轨道车辆空调产品的特点


    KLD29、KLD35、KLD40型铁路客车(车顶单元式)空调机组是铁路客车使用的空气调节设备。用户可根据需要调节车内的空气参数,在车内创造既卫生又舒适的环境。空调机组的结构型式为车顶单元式,平底侧出风,安装在车的顶部,与空调机组配套的综合控制柜安装在车内配电室,空调机组与综合控制柜通过电气连接器(插头、插座)连接。空调机组回风口与车顶回风口之间通过密封胶条连接,空调机组出风口与车内主风道之间通过软风管连接,空调机组处理后的空气经车内主风道由送风口送入室内。


    KLD29、KLD35、KLD40型铁路客车空调机组采用全封闭涡旋压缩机,氟利昂R22为制冷剂,毛细管为节流元件。每台机组具有两个独立的制冷循环系统,可根据车内负荷大小进行控制,实现能量调节。空调机组由综合控制柜PLC控制,可实现手动控制、自动控制和集中控制。


    KLD29、KLD35、KLD40型铁路客车空调机组主要部件包括全封闭涡旋压缩机、蒸发器、冷凝器、毛细管、汽液分离器、干燥过滤器、轴流冷凝风机、离心通风机、电加热器组成两个独立的制冷及采暖预热系统。各零部件组装在不锈钢板制成的箱体内,加盖板后形成一个整体。空调机组的箱体采用SUS304不锈钢板制成。制冷系统部件及配管采用银钎焊连接。空调机组的出风口设在机组的前端部,新风口设在机组的后端部,回风口设在机组底部。凝结水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为散排放或集中排放,集中排放设置排水接头。机组电源线从回风口引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