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精益空调:变革创新谋长远发展之路

精益空调:变革创新谋长远发展之路

2012-03-18 作者:一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2年2月24日,由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汽车空调工作委员会联合有关单位隆重举办的“2011中国车用空调十大创新成果评选暨颁奖典礼”中,我司在现场专家评审团和各协会现场特邀嘉宾的严格评审中,以完备的技术创新体系及一流的技术研发能力喜获“2011中国汽车空调十大创新成果奖”。


    推动社会变革的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的是创新,推动技术和生产力进步的是创新。


    自2011年2月24日在广州首次聚集200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在以“见证•传承•创新”为主题的“2011中国车用空调创新论坛”中共同探讨汽车空调在过去、未来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后,从2011这一刻开始科技创新便成为汽车空调行业永恒的话题。而创新成果便是恒量这一进程的重要指标之一。


    我司自1988年入汽车空调行业以来,一直秉承变革创新的宗旨不停储备吸纳优秀的技术人才与国内外顶尖的技术设施。并一直以科技研发为首位不断创新优化产品各项性能,自今为止已经取得了数十项自主专利技术,无论在技术研发与质量保证能力上,我司都已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一直以来,汽车空调行业技术创新与自主知识产权就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身为汽车空调行业的领航者及中坚力量人,我司一直为此不懈努力,完善自我,引导后起力量为振兴汽车空调行业之路,竭尽所能!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