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比泽尔冯飚:创新是发展的唯一之路

比泽尔冯飚:创新是发展的唯一之路

2013-06-09 作者:王贺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随着客车市场的快速稳定增长,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客车生产与消费市场。客车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带来的是整个产业的繁荣,作为客车工业关键部分的零部件产业也愈发勃兴, 越来越多的跨国零部件企业纷纷押宝中国市场,希望切到更大蛋糕。


    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的比泽尔亦不例外,中国市场在比泽尔全球战略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冯飚在接受客车网[www.cupta.net.cn]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比泽尔十分看重中国市场,虽然竞争十分激烈。比泽尔作为专业压缩机供应商,要想在这一市场里生存并取得长足发展,唯一之路就是不断的创新,才能永远走在行业前列。”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冯飚

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总经理冯飚


    创新产品 领跑市场


    对于汽车零部件企业来讲,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是赢得市场的两大法宝,而这两项将最终体现在产品上。作为全球最大的大中型客车压缩机制造商,比泽尔在国内大中型客车空调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达到80%,产品线齐全,可覆盖8-18米客车,并在产品创新方面有着不俗表现。在过去五年中畅销中国客车市场的F400、F600压缩机便是比泽尔产品的典型代表。它们整机可靠性高,通过巨大的优势体现了技术的进步:更高的效率,更轻的重量,更低的噪音和振动及紧凑的设计,同时维持了比泽尔产品的一致性和严格的质量标准。


    冯飚向客车网[www.cupta.net.cn]记者介绍了在中国市场最新推出的Roadstar系列压缩机:“新的Roadstar系列不仅保持了原来四、六缸压缩机的结构紧凑、超轻全铝质结构重量轻、高持续转速、宽广的冷量范围等优势,还采用了新的驱动系统和集油系统,从而使产品更趋完美。这一系列产品在东南亚、中东及南美等热带地区都有批量应用,使用结果显示这一系列产品在高温高湿、昼夜温差大的恶劣环境下依然运行良好。”


    “产品的研发必须贴近市场需求,此前比泽尔最小的压缩机为四缸机,为了更好的适应中国市场,由比泽尔中国研发团队开发了Roadstar系列两缸压缩机,特别适合中型客车及校车。”冯飚继续说道。


    节能与新能源是中国甚至是全球汽车产业的必然方向。无论是从环境、能源、还是产业升级从而塑造国家竞争力的角度来看节能与新能源技术都是必然趋势。新能源客车在政策及市场的共同作用下销量日益增长,这一细分市场被业界广为看好。据冯飚透露,“目前,比泽尔压缩机在混合动力客车上已经有着良好应用,同时业已具备其他类型新能源客车空调压缩机的研发能力,适用于纯电动客车的轻型涡旋压缩机已经在开发中,将在不久的将来与国内用户见面。”


    创新服务 赢得青睐


    在客车市场中,维持客户忠诚度的最佳途径是提高顾客满意度,而产品的满意度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服务理念及政策是否让人感到亲切。因此,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客户粘度,是谋求企业长远利益的上策。比泽尔深知这一点,因此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设有销售服务机构,为用户提供多梯度的创新式服务。


    冯飚对客车网记者表示:“进入中国市场20年来,比泽尔不仅仅拥有了60万台的保有量,同时也积累了优质的服务网络。我们不仅可以直接为最终用户提供贴心服务,也可以利用空调企业、整车企业的服务网络为其间接提供服务。这种多梯度的服务模式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我们除却产品以外的附加价值,这也是众多用户选择比泽尔压缩机的重要原因之一。”


    提及具体的服务方式,冯飚介绍到:“比泽尔为用户提供售前培训及售后维修保养两种方式的服务。与一般的零部件供应商为用户企业的机务及技术人员提供培训不同,比泽尔除此之外也十分注重培训产品的真正使用者,一线司机、维修工人均在此之列。而针对用户在使用后出现的问题,比泽尔也会及时给予解决,并根据用户使用工况及季节变化给出保养建议,指导用户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在采访最后,冯飚表示希望能和产品的使用者多多交流,通过不断的相互了解提升产品创新程度,提高服务水平,这不仅是比泽尔自身发展的需求,亦是比泽尔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目睹了比泽尔过去20年在中国市场的辉煌,我们更愿见其乐享创新发展的成果,拥有更加广阔的未来。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