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配套新闻 > 2015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5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论坛在郑州举行

2015-08-11 作者:沐欣 来源:客车网[www.cupta.net.cn]

  2015年8月1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学会风能设备分会主办,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集中润滑技术应用及发展趋势论坛暨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十周年感恩庆典在河南郑州黄河迎宾馆拉开帷幕。


  本次论坛聚焦“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就集中润滑技术的应用及发展前景;如何正确理解“工业4.0”内涵;集中润滑将以怎样的姿态助力“中国制造2025”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大平将发表题为《集中润滑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趋势》的主旨报告;广州科学研究院何文杰所长将阐述《工业机器人发展趋势》;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吴传旺将从整车制造企业角度讲解《集中润滑在客车上的应用》;哈尔滨公共汽车总公司高级工程师王金波作为公交行业用户代表,将发表《高寒地区集中润滑技术的应用》的演讲;清华大学摩擦学实验室博士后张晓昊将讲述《齿轮箱润滑技术与设备润滑管理》等。论坛同期还将举办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活动。

配套新闻
客车网[www.cupta.net.cn]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upta.net.cn”。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upta.net.cn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